明小明

杂食动物,什么cp都能接受

【雷祖格林paro】『节日』

我已经看着我没有序号的文绝望了,可能是囤文囤的有点乱,但我也很绝望啊,这个文本来就是很多小故事组成,哭兮兮(╥﹏╥)

大家走一波评论说不定我多发几篇啊~

这样吧,到25个赞或者五条评论我今天再发篇文

正文

“他们在干什么?”

“祖玛你不知道吗,今天是这个国家的祭神日”

哦,祭神日。为了感谢神给予的一切,人们会载歌载舞一整天。

蒙特祖玛很无奈的推开一个又一个想上前和她跳舞的男生。

“祖玛太漂亮了~好多人都喜欢你呢~”

雷德像个失去主人宠爱的大猫猫,满满的都是酸味。

“……别闹了。”

蒙特祖玛可能是真的对这些人无奈了,拍了一下雷德的肩膀,示意他和自己离开。

蒙特祖玛其实今天有点焦躁,因为和她朝夕相伴的武器不在身边,虽然她还可以操控风,但还是刀更实用。

“安心啦,祖玛,我在你身边啊,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

自己的想法似乎被对方一言道破,祖玛有点尴尬,因为不知道回答什么,她选择沉默。

其实蒙特祖玛可能有点社交障碍,有的时候她不说话不是不想说话,而是她不知道说什么更能表达自己的意思,然后一般这时候她就会选择沉默。

这种沉默总会被人误认为是冷漠,让她荣获了“冰山美人”的称号。

虽然雷德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会说“祖玛?她其实很温柔的~”这类话,但总被别人看成是情人眼里出西施。也让祖玛和雷德本来就无法解释明白的关系更加暧昧。

“祖玛,祖——玛——”

雷德晃到她眼前,还是二不兮兮的表情。连蒙特祖玛也猜不透这个男人,他到底想要什么。

“我们一起去玩吧~”

在蒙特祖玛愣住的时候,她的手已经被雷德牵起,穿过人群。周围向蒙特祖玛邀舞的人被雷德一个个隔开,别人知趣的给他们留下只属于两个人的空间。

雷德带祖玛来到花车的终点,因为人流一路跟着花车流动,所以现在这里还没有多少人聚集。

“你……带我来这干什么?”

雷德应该知道,在人烟稀少的地方,人更容易被狼攻击。

“不用担心,今天可是祭神日~神明庇佑的人会有好运的~”

雷德停在了一个巨大的喷泉旁边,祖玛看着他向水池中扔下一枚硬币。

“祖玛祖玛,许个愿吧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祖玛你今天不开心啊,只有度过一个开心的祭神日,今年才会被神庇护,所以,许个愿望吧。我每次许愿的时候都超开心的~”

这什么逻辑……

蒙特祖玛其实想转头就走,但雷德的眼神太过热情了,让她有点不忍心拒绝。

她一直觉得与其依靠缥缈的神明的力量,可能靠自己更加便捷。

既然这样,不如……

她走上前,将面具摘下,闭上双眼,十指相扣,做了一个标准的祈祷的动作。在她还未曾离开家族的时候,每日的祷告是必修课。

“让雷德的愿望全部实现吧……”

蒙特祖玛在心里默念。

在蒙特祖玛许愿的时候,花车也渐渐靠近他们,人们扔出的花瓣包围了雷德和蒙特祖玛,喧嚣的人声却没有给蒙特祖玛带来任何扰乱。

雷德曾经见过祖玛做祷告的样子,安静美好,那是是当时雷德眼中唯一的光芒。

一见钟情。

……你知道吗?祖玛,我的愿望一直只有一个,那就是喜欢你喜欢的更久一点……

因为,那可能是唯一的,只属于我自己的感情了。

蒙特祖玛睁开眼,银色的眸子望向雷德,看到他在对自己招手。重新把面具带好,向他走去。

“祖玛祖玛,有没有开心一点?”

“告诉我嘛~你许了什么愿望?”

“会不会是新的一年,让雷德成为我男朋友这类的?”

“如果是的话我可以直接实现哦~谁让我爱你啊,祖玛~”

蒙特祖玛忍无可忍,给了雷德一个板栗。让雷德抱着他的头蹲了好久。

雷德抱着他被打出一个包的头,看着蒙特祖玛渐渐走远,张开手心看着指尖几乎无法看清的微型摄像机,低声嘀咕“应该拍到祖玛的全脸了吧~天啊我的祖玛的眼睛太美了~”

雷德一直知道他的祖玛是个面冷心热的人,就像现在,他蹲了那么久,祖玛还在他的视线内,等他跟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讲真这是我这几篇文里最喜欢的一篇,我们祖玛设定本来就是是面冷心热啊啊啊

我爱祖玛,所以雷德你要和祖玛好好在一起,✌
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