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小明

杂食动物,什么cp都能接受

【雷祖格林paro】『陷落』

蒙特祖玛心中回忆着地图,在她的印象中,她似乎已经好久没有做类似任务布置之类的事了,大部分时候,她会把这些事交给雷德。

倒不是因为她无法做,而是雷德更加擅长。毕竟蒙特祖玛无法一处不差的背住地图,也无法黑进别人的监控系统,控制摄像头在他们路过时刚好转到别处,更不能提前就查到这个地方雇佣兵的巡逻路线。

地下拍卖会的安全系统极高,凭蒙特祖玛的计算机水平想办到这些太难了,说不定还会打草惊蛇,现在蒙特祖玛只能依靠自己不算太完整的情报,还有自己的元力技能。

果然,平时主要工作是杀狼,这种工作真是有点手生了,还有平时太依靠雷德了……

蒙特祖玛边躲过摄像头,边自顾自的反省。

到达仓库的一路出乎蒙特祖玛意料的顺利,蒙特祖玛不由的生出一丝狐疑。

有些奇怪……还有些什么说不好的东西……

她警惕的向仓库深处移动,渐渐靠近前面晕在沙发上的女孩。和照片上一样,这个女孩似乎没受到伤害……

平时和狼待久了,第六感误导吗?……

蒙特祖玛这么想。

等等。狼?!

蒙特祖玛终于发现为什么她感到不对劲了,她确实感觉到了狼的气息,很浓郁,但仅凭墙上挂的用狼制作的饰品,还有不远处笼子里关着的几只未变异完全的狼,是不会散出这么浓烈的气息的,这种浓度,这个仓库中藏着至少20只狼。

她反手剪过那个本该‘昏迷不醒‘的女孩刺过来的利刃,女孩似乎被她的反应速度乱了阵脚,手一时间脱力,蒙特祖玛趁机夺过她的匕首,对她脱力的右手顺手一拧。咔吧,偷袭者的右手臂脱臼了。然后蒙特祖玛没等她抬起另外一只手回击,将女孩架起,两手剪到背后,把匕首抵在女孩的动脉上。

“现在你可以给我一个解释了吧,我亲爱的雇主,或者你更喜欢我称呼你的名字,鬼狐天冲。”

仓库门被缓缓打开,蒙特祖玛面无表情,把男人的真实身份说出。

“不介意告诉我您是怎么猜到我的身份的吧?”

“惭愧,其实是看到你可爱的‘女儿‘时才肯定。”

‘女王之峰‘莱纳。

其实没有多少人真正在意过这个女孩,因为她效忠的人比她的关注度高了不止一星半点。

鬼狐天冲,白天的情报商人,晚上的拍卖场真正的主人。

与狼合作?

“既然你来了,不如也让我见见那只稀有的狼吧,有与你合作的智商,那肯定就是高级狼了吧。稀有度堪比小红帽,连格林对高级狼的资料都只有片面。”

蒙特祖玛少有的一次性说这么多话,语气就像和一个偶遇的朋友交谈,那么轻松。

“确实,那只高级狼参与了这次行动,不过只要蒙特祖玛小姐可以配合我,我和那只狼之间的交易可以完全终止,甚至我可以帮你反过来捉捕它。”

不出蒙特祖玛所料,她在空气中嗅到了一股突然放大的气味波动。

“那只狼已经是高级了,那么它不顾格林的武装力量,选择和你这个似敌非友的人合作,是为了什么……?”

蒙特祖玛手中的匕首擦过莱娜的脸,留下一个浅浅的沟痕。

“哦,你不用告诉我……别忘了,鬼狐天冲先生,我和狼相处的时间可比你长,它们的目标应该不是我本身,而是一个拥有元力技能的小红帽吧。”

似乎被预料到目的,蒙特祖玛感觉到的那股气息越来越浓烈,那只狼越来越近了。

不过……

“放心,我的人会抵挡住狼,本来我就不准备和它们合作,我只是为了这个……”

鬼狐天冲封住蒙特祖玛的最佳逃脱路径,向蒙特祖玛一步步走来。他张开掌心,绿色的咒文成球形转动,小小的风旋在掌心成型……

“这是!”
蒙特祖玛有点惊诧,然后瞬间冷静
“这是你的元力技能。”

“嗯,没错。只不过远远比不上蒙特祖玛小姐。”

“外族人永远不可能被圣物认可,你无法补全能力,可以死心了,不过,谢谢你帮了我大忙。”

“您很清楚,有一种办法,但是您似乎不接受。而且,如果我不想您走的话,您可能还需要在这里待一阵子。”

你都知道我不会接受那个方法,还说什么……

蒙特祖玛心想。

她攥紧手中的项链,随着鬼狐天冲的靠近,一点点移向沙发后。


题外话:
蒙特祖玛:作者你告诉我我的人设到底是什么?
本宝宝:姐,冷静,先把刀放下……
(人设?不存在的)←这句话死活不敢说

猎人雷×小红帽祖(其实也不用看,他们俩基本都拿错剧本了)

讲真我自己看这篇文都有种你在写什么的疑问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