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小明

杂食动物,什么cp都能接受

【雷祖格林paro】『转折』

猎人雷×小红帽祖

蒙特祖玛看着前面拉着她飞奔的雷德,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。

“好久不见………?”

算了吧,本来就是自己躲着他,这句话太容易引起矛盾了。

“最近过得怎么样……?”

还是不要了,雷德脸色真不能用好形容……

蒙特祖玛看着雷德,像过去和自己执行任务时一样,如果忽略那个超大写的委屈脸就好了。

她突然就很安心。

“你早就感觉到我了吧……否则我会很伤心的。”

“差不多八分钟之前吧……”

“明明我跟了你一路,祖玛你好狠心。我那么喜欢你的。”

蒙特祖玛语塞,她的确有些内疚,很显然,她对搭档之间灵犀的感应没有像对狼的嗅觉那样好。而且,她不擅安慰。

五分钟前,蒙特祖玛还在和鬼狐天冲对峙不让。

她一手钳制住莱娜的挣扎的动作,另一只手背后隐藏的麻醉针缓缓移向手指,注射进莱娜的静脉。

越来越近了……

莱娜在蒙特祖玛的身前挣扎幅度越来越小,蒙特祖玛在心中默数。

仓库里的灯骤然熄灭,蒙特祖玛把莱娜昏迷的身体推向鬼狐天冲,鬼狐天冲向前冲时被飞来的莱娜挡住,随后鬼狐天冲的视线又被蒙特祖玛踢来的沙发隔挡住。一时间,他丧失行动力。

在灯熄灭时,所有人都行动起来。黑暗中有人拉住蒙特祖玛的手,转身拔腿就跑。

蒙特祖玛紧紧跟上,她知道,面前的这个男人会想尽办法,让自己和他一起活下来。

“对了,祖玛,我刚刚偷听了一会儿。那个圣物是干什么的?鬼狐说利用圣物的办法是什么?祖先在上……你们这个部族真是够神秘的。”

“那个项链……是我们代代相传的物品,是我们的元力进化的关键,鬼狐的能力复制有残缺,他估计是想用那个项链补全。”

“至于外族人使用项链的契机……找个内族人配偶就好……”

“祖玛,你是末裔对不对……?”

“嗯。”

“改主意了,我们直接做掉他们怎么样?”

“……别闹,外面还有狼。”

“好吧,那就折中一下。”

“?”

“祖玛你做我女朋友吧。至少以后想找男朋友时优先考虑我嘛~”

“……给我一段时间考虑吧,回去之后我给你答复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会拒绝,算了我早就习惯了……?等等?你刚才说什么?”

幸福来得太突然,雷德有点无法相信。

——
——
题外话:

可惜我们祖玛不是仙度瑞拉,他的王子不会从天而降还拿着水晶鞋,而是拉着她就私奔然后满嘴跑火车。算了,谁让我萌他们。

评论(9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