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小明

杂食动物,什么cp都能接受

【雷祖格林paro】『极夜』

【珍惜今天,珍惜现在,谁知道明天和意外,哪一个先来。】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雷德语录

“我说,闭嘴。”

蒙特祖玛有些懊恼,说着,越过雷德的肩膀,割断扑过来的守卫的喉咙。

“我们这是在往哪走?”

“等等祖玛,刚才你绝对说的不是这句话……”

“要不要命了?”

蒙特祖玛鲜少有情绪失控的时候,但这次她是真心有点担忧。前面危机俯伏,后面追兵不断。她一直不喜欢这种自己无法掌控的情况,这大概就是当初自己不喜欢雷德的原因吧。

蒙特祖玛是少有的相信爱情的小红帽,因为她有追求爱情的权利,别的小红帽大部分都为所谓的人类未来献出了自己的婚姻,这让她更加珍惜这种来之不易权利。

但雷德与蒙特祖玛的第一次见面就随意的说出喜欢,甚至是爱。这让她有些无法接受,但是有些温暖是真实的,也无法别别人拒绝。

“祖玛你在担心我吗?祖先在上我觉得自己离幸福只有一步之遥了~✧٩(ˊωˋ*)و✧”

也只有雷德才能在这种时候说这些事情。

蒙特祖玛忍住自己给他一板栗的冲动,紧急关头自己要宽容……于是她暴躁的把敌人的脖子拧断。

可惜……雷德没有帮她把武器带来。

“祖玛你不能怪我,我都没看到你这么精心打扮过,还和别人跳舞……我能忍着痛来就很不错了,还要我记得你的大剑……”

蒙特祖玛忍了。

“祖玛你今天真的好漂亮啊,我在一边忍了好久才没靠近你的……否则不就露馅了。”

蒙特祖玛下手动作更暴躁了。

“祖玛你没有发现我对不对,想不想知道我是怎么躲过你的感应的?等我开心了告诉你呀~”

蒙特祖玛转身拎起雷德就往来的一群人里扔。

雷德好不容易才站起来,就听到祖玛说“准备。”

我的祖玛真酷~

雷德沉浸在自己的花痴世界中无法自拔,没有意识到祖玛打碎了旁边窗的玻璃。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被蒙特祖玛扔了下去……

回旋的气流产生的强大阻力让他们稳稳的落到地上。准确来说蒙特祖玛很稳,如果忽略那个像八爪鱼一样抱着祖玛,还顺势把头埋到祖玛胸里的雷德。

“起开。”

“祖玛你说什么?风太大我没听清。”

“我说,我想和你一起活下去。”

雷德没有像往常一样和祖玛瞎闹,他从蒙特祖玛身上起来,挡在她的面前。

“我会让你活下去。”

他没有正面回答蒙特祖玛的话,只有立下的誓言。

在他们前面,有一个人朝他们微笑着,兽瞳掩饰不住对蒙特祖玛的渴望,他身后的狼群挡住他们所有的去路。

在他们后面,鬼狐天冲,带领着鬼天盟的众人拦住他们的撤退路线。

蒙特祖玛不会无缘无故说出那样的话,她只是觉得,这可能是和雷德说的最后一句话了。

雷德背对着祖玛,收敛了笑容,露出那张阴沉的脸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